版主大聲公
新的部落格開張了,花了一番功夫才搬完家,希望大家也能熱烈支持喔!!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是在20012月8開幕,佔地達55英畝、地理位置在加州的Anaheim市,與隔鄰的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迪士尼市中心、及飯店共同組成迪士尼渡假區。為何取名為加州冒險樂園呢?首先園區內有很多加州著名的地標縮小版,還有相關的歷史、文化也在其中,並且園內的許多遊樂設施也是與加州的地形、風景有關,再者園區內是以年齡層較大的成人為主,雖然也有一些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項目,但相對之下比迪士尼樂園刺激多了。千萬不可錯過。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團印證了目前地球氣候在做奇怪的改變,環球影城那天讓我感覺從來沒在洛杉磯這麼冷過,要去拉斯維加斯的途中,經過默哈維沙漠時竟然下雪﹖這太誇張了!大峽谷國家公園封了一個星期,西峽谷天空步道那邊也飄雪花,讓許多要做直昇機的貴賓直呼遺憾,應該在冬天比較暖的死谷國家公園,風吹起來也是那麼的冷,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也封路了,連年平均溫11-17度的舊金山,竟也飆起大雨,降到零度,但是對我們這團都沒影響,因為在我們做tour時,都雨過天晴、雪過天晴,真是幸運呀,因為有好團員,大家一路上相互照應,才會有暖暖的回憶,對吧!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凡的景觀,會讓看過的人永難忘懷,第一次站在布萊斯峽谷邊緣時忍不住發出一聲驚嘆!沒想到世上竟有這般綺麗殊異的地質景觀,這裡簡直就是相機軟片的美景夢想國,有高塔.尖峰.天然橋.石拱.城牆等…….,密密麻麻的有如秦始皇陵的兵馬俑,裸露在地表上的岩層處處泛著粉紅色迷人的光澤,似乎來到一個美崙美奐的石雕世界,這就是位於猶他州南部的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是世界排名最窮的國家,確有著全世界最富庶的山脈美景,北邊的喜瑪拉雅山上矗立著全世界最高的山峰,白雲藍天、山巒起伏、湖水清澈、倒影成雙,一路上風光明媚、鳥語花香,人民雖然不富有,但不失純樸之心,旅遊硬體條件雖無法與西方國家比擬,但團員捫抱持著正確的心態-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從出發前的陌生,到旅途中的和樂,在加上返國時的離情依依,尼泊爾-真奇妙呀。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萊塢環球影城是今日世界上最大的一個電影製片廠,佔地廣達420多英畝,擁有一大片遊樂場和製片廠,非常壯觀。從1912年開始開放片廠至今,吸引非常多的遊客參觀與遊玩,現今,每年超過300萬遊客來到這裡。新電影的不斷上演,影城的主題樂園內容也不斷地翻新,面對入口處的右邊,還有「城市步道」(City Walk),步道兩旁有許多商店及餐廳呢!在環球影城無論想玩、想看、想吃甚至於瞎拼,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喔!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錫安國家公園位於猶他州境內,距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只有
3小時的車程,主要的形成原因是維琴河經過千百萬年從上游夾帶大量的岩屑與石塊沖刷而成的,尤其碰到雨季時,河水暴漲時,會以難以想像的力量衝擊岩壁,造成深邈的峽谷。這個國家公園屬於砂岩地質結構,15千萬年前,風吹起砂塵,逐漸累積在沼澤及溪畔,一層層砂壓著泥,砂又壓著砂,泥砂經水裡的礦物質黏合,形成頁岩與砂岩,再經過長時間的侵蝕、沖刷、崩塌,才形成今日的形狀。錫安這個名字是「上帝的居所」之意,1863年,摩門教教徒Isaac Behunin來到此地屯墾,一天夕陽西下時,他坐在住屋前仰望峽谷,突然覺得峽谷景色有如聖經﹤以賽亞書﹥中提到的一處聖地(錫安),峽谷因而得名沿用至今。1919年正式成立為國家公園。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夏、秋、冬是這團最佳的寫意,洛杉磯雖然早晚有點涼意,但白天的太陽正是春暖花開寫照,沙漠地區的拉斯維加斯已經熱的可以穿短秀了,在上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山路上卻是白雪皚皚,舊金山的天氣有秋高氣爽的薄霧,真是一路如四季呀!再加上團員們旅遊的運氣極好,怎麼說呢﹖西峽谷天空步道在上去前
3.4天還有下雪,我們卻看到晴空萬里,原本應該炎熱不堪的死谷,卻是涼意滿坑,下雨的時候都是我們在坐長途車期間,一但下車做TOUR,太陽又露出微微的笑臉,真是歡樂滿行囊。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密防諜,人人有責

最近帶團出國時發現,不論各國機場的安檢都變得較以往嚴格些許。我想,前不久英國查獲24名攜帶爆炸性液體的恐怖份子,雖然沒炸到飛機,不過目的應該也算達到了-讓全世界的人都緊張起來。卻也辛苦了跟我四處遊山玩水的團員,會多花一些時間在檢查、通關上。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