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環球影城是今日世界上最大的一個電影製片廠,佔地廣達420多英畝,擁有一大片遊樂場和製片廠,非常壯觀。從1912年開始開放片廠至今,吸引非常多的遊客參觀與遊玩,現今,每年超過300萬遊客來到這裡。新電影的不斷上演,影城的主題樂園內容也不斷地翻新,面對入口處的右邊,還有「城市步道」(City Walk),步道兩旁有許多商店及餐廳呢!在環球影城無論想玩、想看、想吃甚至於瞎拼,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喔!



隨同「辛普森家庭」的霍默(
Homer)、馬奇(Marge)、巴特(Bart)、麗莎(Lisa)和瑪姬(Maggie)一起,透過全新的動畫驚險之旅,將穿梭Krustyland樂園中所有瘋狂的景點。



布蘭登·費雪所主演的「神鬼傳奇」,在黑暗中一路尖叫,來一趟與電影中木乃伊相似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旅程。



坐船進入「侏儸紀公園」目擊活龍活現的恐龍及張開血盆大口的猛禽,在暴龍的追逐下,從
84英呎高的瀑布逃出生天。



感人熱淚的賣座電影「浴火赤子情」的烈火特效及高溫,讓你心跳加倍與退步三尺。



阿諾史瓦辛格所主演的「魔鬼終結者
2」,利用3D電腦特效及真人現場表演,真偽難辨,充分體驗好萊塢驚人的特效魅力。



遊園專車帶你遍遊電影拍攝場景,透過導覽員的解說,亦可體驗一些電影特效的娛樂設施


「金剛」的骷髏島


「世界大戰」的飛機殘骸



墨西哥大洪水



ABC的家庭主婦



史瑞克與費歐娜踏上蜜月之旅,矮小邪惡的法克靈魂綁架費歐娜,史瑞克與會說話的驢子再度勇救美人,超大的銀幕,在座位上體驗
4D的旅程,動感刺激更勝於3D



由凱文科斯納所主演的「水世界」,集合許多動作人員,透過精采的水上摩托車技術,令人歎為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