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 四大國家公園 系列

 

第一次來到這山腳下的城市時,我就不知不覺的愛上它!我曾問過來自台灣並在此定居十二年的餐廳老闆娘「為何您會選擇這內陸城市來定居?」她回答:「這是非常好住的城市!」

我想也是,這城市給人的感覺就只有“舒服”兩字可形容;五月份的鹽湖城不遠的高山上還有積雪未退,而不大的市中心街道整齊乾淨,路邊的鬱金香已開始綻放,氣候舒適怡人,再配上春天的陽光簡直是棒極了的地方,也許就是因為全市有一半以上的人為摩門教徒的原故,讓我感覺這城市好有秩序!  

 

 鷹門矗立在街道上訴說著鹽湖城的歷史,正後方的圓頂建築就是媲美美國國會大廈的猶他州州政府大廈,而鷹門旁就是帶領這些摩門教徒創建這城市的楊百翰故居及其辦公室,到鹽湖城您最不可錯過的就是摩門教的Temple Square,雖然我們不是摩門教徒不能進入摩門教的聖殿,但光看它的外觀建築也不虛此行了!

 

有空別忘了去我的相簿看看,說不定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