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說到今年,相信大家都一直聽說美國有一座比101高上兩倍的天空步道,原本是2007年初就要開放,好事多磨一直到2007年的3月28日,大家才有機會跟大家見見面,小周有幸在大家還未踏上這座斥資9億新台幣的世界級新景觀,一睹它的廬山真面目,嚐鮮唷!

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小周踏上去的第一步,到底是何感受吧?這一步就是幾千萬的新台幣在腳底下,外加跑到以往鳥兒才會飛翔到的視野,放眼望去、腳下踩著盡是20萬年前形成的西峽谷,那可是有說不出的驕傲感,全世界到目前為止,可是只有區區幾人能有這樣的體驗呢!至於害怕?,早就不知跑到哪去啦! 

這趟天空步道,同行的還有公司的同事們,為了補捉各式照片,小周就和同事假扮著各式路人甲乙的模樣。這張就是我們充當一對情侶檔的合影留念,想想看,能站在世界第八大奇景前、以及西峽谷的狀麗景緻陪襯下,為屬於你們之間的愛情做最佳的見証,或者,就在此刻上演求婚計,這可不是一顆閃亮鑽石,或是隨意的旅程就能取代的一刻!!

聽過天空步道,看過天空步道,一定要自己親自走一遭,才能知道小周說的與浩瀚無邊的西峽谷融為一體的真實感受,更是喜愛美國,或久違美西景色的旅人,2007年的旅遊新體驗唷!下次再跟大家分享西峽其它旅遊經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