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地球末日與外星人的劇情,我覺得「當地球停止轉動」給80分的話,那這部「末日預言」可給95分,地球的末日一直人們心中的話題,人類從敬天畏地到爭服自然,從爭服自然到破壞自然。物種的滅絕、土壤的荒漠、溫室效應、氣候的變遷、熱帶雨林消失……等等,都說明了地球大地的反撲,會對人類帶來在地球上生存的末日,熟不知侏儸紀時是慧星造成恐龍大滅絕,而這次是太陽。約翰柯斯勒(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看到了女兒卡雷柯斯勒(錢德勒坎特布瑞飾演)所拿到當年小女孩寫滿數字的紙條,結果驚人的發現,這些數字準確地預言了過去50年的每一場重大災難。尼可拉斯凱吉還發現這些數字還預言了另外三場災難,其中的最後一場就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末日。

而這場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末日,是由太陽的熱力所造成的,太陽的能全部來自表層下深處的熱核。這個核心溫度幾達華氏3000萬度,而且壓力極高,以致核心的主要氣體氫和氦受到壓縮,在高溫和高壓下,氫經熱核反應化成氦,釋出巨量的能。這些能穿過包圍核心的厚層熱氣到達太陽表面,化成光和熱向太空四面八方發散開去。但這些能若瞬間提高千萬倍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這次的外星人不再扮演主宰地球的生殺大權,而是變成了諾亞方舟,真美的重生地,趕快去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