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小孩的夢想,全球最大主題樂園一次玩GO》
■奧蘭多迪士尼世界
  
動物王國(Animal Kingdom)、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好萊塢夢工廠(Hollywood Studio)及艾波卡特(Epcot),而每個部分均各有主題,並設有多種機動遊戲,每個都要花起碼大半天遊覽。
《特別企劃》嚮往已久的邁阿密海灘,Here I Come!!
熱情、性感、陽光、夜生活都和邁阿密劃上等號。由於和古巴非常的接近,受到眾多古巴人口和    地理位置影響,邁阿密洋溢著其他城市所沒有的拉丁風情。美麗的沙灘、蔚藍的海水、閃耀的陽    光、眾多美麗的帥哥美女促使邁阿密成為電影和電視影集取材的最佳場景。直到1912年以前,原   來此處仍然無法成功種植耶子樹和酪梨,但是今天在邁阿密海灘上充滿了絢麗的舞廳、美麗的飯    店和養眼的帥哥美女,已經成為了美國東岸的好萊塢。來到這裡,不妨去找一找,看看邁阿密刺    青客的店長什麼樣子;或者會在海灘上,找到CSI的某一幕場景喔!
《海角一樂園》拜訪美國最南端的淨土─Key West
 Key West是佛羅里達列嶼(Florida Keys)的一部分。它也是美國大陸的最南端。雖然它實際上是 個外島而不是大陸的一部分,但因為被一號公路以橋相連,仍被視為大陸的延伸。這裏也是出名   極了的度假勝地。整個島充滿熱帶風情,溫暖的氣候,美麗的海灘加上周圍的海與珊瑚礁,造成    得天獨厚的度假環境。再加上慵懶的氣氛和西班牙殖民地式的建築,置身在這裏很容易完全忘記    平常的生活,而達到完全放鬆的目的。這裏也是美國本土距離古巴最近的地方。古巴哈瓦那在卡    斯楚時代以前是全世界最出名的觀光度假點,但自從古巴危機後美國對古巴實施封鎖和禁運,這    裏於是成了哈瓦那的代替品,不能否認的是其邊陲位置及迷人風景,讓它成為全美最知名的小鎮之    一,也是美國人一生必訪的海島勝地。

 

華德迪士尼世界度假區於1971年10月1日開幕,是全球第二個迪士尼度假區及最大的迪士尼度假區;其面積相當於曼哈頓的兩倍,相等於100個海洋公園,總面積達124平方公里,比香港島還要大,名副其實的「世界」。此度假區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由華特迪士尼公司建設及營運。奧蘭多迪士尼世界是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樂園,主題公園可分為四大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