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是在20012月8開幕,佔地達55英畝、地理位置在加州的Anaheim市,與隔鄰的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迪士尼市中心、及飯店共同組成迪士尼渡假區。為何取名為加州冒險樂園呢?首先園區內有很多加州著名的地標縮小版,還有相關的歷史、文化也在其中,並且園內的許多遊樂設施也是與加州的地形、風景有關,再者園區內是以年齡層較大的成人為主,雖然也有一些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項目,但相對之下比迪士尼樂園刺激多了。千萬不可錯過。

 

飛躍加州(Soarin Over Califormia)   

動感電影,承著特製的座椅、面對超大銀幕,讓人彷彿真的飛翔在加州的天空,短短幾分鐘內飛越過舊金山金門大橋、那帕酒鄉葡萄園、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等知名的勝景,最後回到加州迪士尼燦爛的煙火秀現場。配合不同的場景,空氣中還會傳來陣陣不同的香味呢!

 

恐怖塔(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走進曾經輝煌燦爛、如今已經老舊沉寂的「好萊塢酒店」,當電梯逐漸上升,突然間像自由落體般直線下降,在刻意營造的效果之下,好像真的從頂層的13樓掉到地面,心臟也瞬間跳到了胸口,保證讓你忍不住尖聲大叫。

 

阿拉丁(Disney’s Aladdin-A Musical Spectacular)

以卡通為藍本,改編成百老匯式的音樂劇,演員不但歌聲優美,長相酷似卡通塑造出來的人物,而且還會加上機智幽默的臨場反應,全場笑聲不斷,同時還搭配華麗的服裝和種種聲光效果,絕對值得期待。

 

灰熊激流泛舟(Grizzly River Run)

以黃石國家公園為背景,地面上遍佈冒著煙的間歇噴泉,相當逼真,既可欣賞又可體驗大自然的驚險。乘著橡皮艇漂流在奔騰的河流上,一路經過高山、瀑布、激流,俯衝時速度相當快,常常濺的全身濕淋淋,夏天相當消暑。

 

蟲蟲難為(It’s Tough to Be a Bug)

將票房巨片--蟲蟲危機的場景搬至此,透過3D立體特效與巨大植物景致,遊客彷彿被縮小成昆蟲,一起暢遊蟲蟲的迷你世界

 

太陽輪(Sun Wheel)

高達150英呎的摩天輪,除了可以眺望整個主題樂園的全景外,由於摩天輪採取雙軌設施,還會不時將遊客墜入小滑輪內上下滑動,超級雙享受

 

加州尖叫(Califormia Screamin’)是條長達2英哩的雲霄飛車,在時速55英哩的急速下,帶著乘客上下飛躍外,還會在巨型米老鼠臉上,作360度的大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