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寶佳的第2團,由於上一團反應還不錯,身體、心裡兩方面的壓力都減低不少,但仍然戰戰兢兢的,索幸,回來反應還不錯。這團單身妹較多,福利也較多,也相對活潑多了,因為白天不會醉酒—嘻嘻。一路上笑聲不斷,再加上祖齡媽三不五時來亂一下,真是讓旅途增色不少!寶佳!希望明年再見!

 

虹:「老公,我們再來藝術宮拍次婚紗好不好?」

 棟:「實在笑不出來耶」

  

蘭:「再怎麼樣彎腰,也擠不出所以然來」

慧:「唉………………!」

  

 

青:「小周,你變成海綿寶寶,我就嫁給你!」

曼:「有我挺嗎?」

儀:「哼!」

  

 

珍:「我喜歡粗壯的黑哥喔」

 

孝:「了不起嗎?我有細小的香煙」

 

 

 

蓓:「昨晚才一次就累成這樣」

  

 

玲:「握起來的感覺真實在」

 

齡媽:「我再也不敢在車上亂了」

 

宗:「我還是覺得自己的觸感比摸企鵝好」

榮:「請大家用棒棒糖關懷獨居老人」

嘉:「老婆,下次晚上出來請化妝好嗎?」

蓉:「萬聖節要到了,有啥關係」

芬:「老公,看前面好嗎?」

銓:「老婆,我想換口味」

洋:「老爸,別怕,我陪你坐辛浦森」

洋爸:「小時後的尿布,還是我幫你換的」

母笑子慈

慈:「請大家支持盲胞遊金門大橋」

豐:「妳講這是什麼話」(台語)

瓊:「聽說,從谷頂到谷底只要9秒呢」

雪:「把你推下去就知道嘞」

 

合:「我的綠帽子好不好看?」

東:「看屁呀」

 

 

 

達:「老媽,明年帶妳去威尼斯」

安:「親愛的,昨晚不是吃過草莓嗎?」

臻:「討厭,這顆比較大啦」

  

玲:「老公,我也想拍電影耶」  

宏: 「片名叫【13號猩騎我】好不好?」

 

大戰之後乃歌舞昇平是也,有這麼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