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經過眾團員的催促,終於上架,等待多日的原因是小周近期要搬家,所以一回來就忙著搬家的連絡事宜,請各位大大見諒。看相片就知,這團超多的俊男美女,舊金山天氣出其的好,我已好久沒在雙子峰這麼清楚的看到舊金山的市容,彷彿與霧都的稱號完全無關。天空步道還下了點小雨,讓西峽谷整個涼爽起來,但光線卻又不妨礙拍照,落杉磯遠處的森林大火,還親眼看到火苗。重點是整團的行李,多到、重到不行,大家都捨不得回台灣,原因是沒玩夠、沒買夠呢!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嘉凌說:「糟糕!壓到我的痔瘡了」

奕君說:「老天!我的已經破了」

  

美麗的白雪小公主說:「老爸!我想上廁所」 

老爸說:「等一下!小周正在幫我們拍照」

媽咪說:「愛美莉!妳已經拉到我腿上了」

暖姐帶著2隻小兔子在柯達劇院

 

傅氏姊妹花說:「我們才買4箱行李,還不夠耶!」

 

家榆說:「老公!他的肌肉比你大耶」

見亨說:「老婆!他的胸部比妳……」

進金說:「小姐!妳是不是摸錯地方了」

郡家說:「哼!費歐娜想跟我比胖,沒那麼容易」

郡家媽說:「呵呵!史瑞克比妳老爸還壯吶」

美西山上,環球影城,神驢俠侶,絕跡江湖

 

想抓龍嗎?我們是按摩4超人

煜喬說:「爺爺奶奶!希望你們比約書亞樹還長壽」

秀鳳家族在胡佛水壩前合影

 

冠佑說:「討厭!別在舊金山跟人家勾肩搭背」

庭禎說:「死相!誰叫你昨晚摸人家屁股」

 

泳鋒賢伉儷在金門大橋留影

領航員--Armando

美獸與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